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3 10:41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欣冉

4月22日上午,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怀化市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邹学泽、市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巢致林及市城建投公司领导、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邹学泽指出,市城建投作为国有企业,经济领域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都十分重要。近年来,市城建投的纪检监察工作在逐步规范和加强,大家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的政治形势,及时转变观念和作风,认真履职,严肃风纪,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市城建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代表公司纪委向全体工作人员作2019年度纪委监督责任工作报告并部署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任务,通报了有关案件情况及处理结果,安排部署以案促改相关工作。

最后,市城建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智勇发表讲话。他要求全体员工,一是要自始至终地守法纪、讲规矩,决不能不知敬畏;二是要自始至终地担责任、成大爱,决不能麻木不仁;三是要自始至终地有警觉、促行动,决不能放任自由。通过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在全公司范围内加强思想作风整改,进一步树立纪法意识,将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全体员工要以此为戒,自我反省,互相警示,重塑公司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