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集中观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1 09:46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精神,总结脱贫攻坚取得的全面胜利,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4月30日上午10点,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现场

大会对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并颁奖。全体员工认真听取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会上的讲话。会议总结湖南八年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和重大成就,指出了要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谱写湖南新篇章。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受表彰的人学习,把伟大脱贫攻坚精神融入工作中去,鼓足干劲、奋发进取、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奋力推动公司的改革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