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11 17:17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5月8日,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详带领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刘运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华,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宋思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瞿吉泽及相关部室人员深入太平桥地下停车场、沅水汀兰等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在太平桥地下停车场项目实地调研

周详一行首先来到太平桥地下停车场项目调研进展情况。太平桥地下停车场位于迎丰路和红星路交汇处西南角,总建筑面积约28500㎡,建成后将提供513个社会停车位,现已完成周边的支护桩和地基加固,目前正在进行土石方外运工作。周详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后表示,新基建公司要抢抓晴好天气,安全文明施工,加快进度,力争12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尽早向社会开放,缓解周边的停车压力。

在沅水汀兰项目实地调研

随后,周详一行前往沅水汀兰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沅水汀兰项目主要建设为高层、小高层住宅并配套商业设施,作为城南板块公司重点工程,连接新老城区繁华中心商圈,周边拥有华都小学、长郡中学、湖天中学等中小学资源,建成后将极大地促进城南房地产发展,促使城南楼市呈现区域化特色。周详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后,对项目现阶段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的发展规划、征地拆迁、工程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力争6月底完成项目前期相关工作,7月份完成施工进场前准备。

周详要求,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在建项目全体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在赶进度的同时,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做出优质、精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