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监事、内审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06 17:20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为提高监事、内审人员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4月30日上午,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智慧大厦13B27会议室举办监事、内审业务知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怀化职业技术学院高级讲师、湖南省人事厅会计专家库成员邓邵军老师为大家授课,公司全体监事,各子公司负责人及监事,参股公司委派监事,财务部、监事会办公室(内审部)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授课现场

邓邵军老师从全面依法治国、城投行业发展趋势、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监事会职责探讨等四个部分阐述了监事、内审人员要有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如何做到“有为”、“有位”,如何做到夯实基础,为企业发现问题,防范风险,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邓邵军老师还与参加培训的监事们进行交流,与会监事提出问题,邓邵军老师一一做了解答,参加学习的监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自己今后的工作打开了新的思路。


培训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刘运祥强调,监事、内审工作非常重要,各位监事、内审人员一定要找准自己的位置,多服务、多参谋、多监督,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培训的内容,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切实依法履职,促进公司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