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怀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预计10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2023-07-06 11:28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7月5日上午,在顺天北路与公园北路交汇处西北角,怀化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建设项目正在火热施工,现场工人们忙着绑扎钢筋、搭设支模架、搅拌水泥,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

据了解,怀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项目是怀化市2022年度“十大民生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14100万元,项目用地面积12784平方米,新建总建筑面积22000余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栋8层疾控大楼,建筑面积为8082平方米;一栋6层微生物、理化检验楼,建筑面积为7287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为6842平方米;还有其他相关配套建筑及室外附属等工程。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大大提高怀化市疾控中心实验室检验监测能力,有效提升怀化市应对重大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为怀化人民的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该项目主体于5月底完成封顶,目前正在进行砌体、抹灰、安装工程施工,下一步将进行装饰工程施工。整体预计10月底完工。”怀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项目负责人金阳介绍,近段时间天气炎热,市城投督促项目部科学调整作业时间,高温时间段进行室内作业,避免室外作业,同时配备凉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落实高温天气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工程如期按时完成。(杨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