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党建进工地 夏日送清凉”——中共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第一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1 11:06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近段时间以来,怀化高温黄色预警,开启了“蒸烤”模式。但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建项目工地建设现场,为高效及时的完成任务,工人们不惧高温暴晒,热火朝天地奋战在施工一线。

为切实关爱关怀施工一线人员, 7月21日下午,中共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第一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党建进工地 夏日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给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建筑工人们送去了矿泉水、西瓜、红牛、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支部指导员江中同志为工人送上防暑用品

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宋思奇与一支部党员为为工人送上防暑用品

项目现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支部指导员江中同志慰问了一线工人并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及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江中同志强调:一、要增强安全意识,将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在建工地负责人要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加快工程的实施进度的同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项目部要根据工种和工作地点合理调配作业时间, 尽量避开中午的高温时间施工,最大限度减少工人高温中暑事件发生,在守护好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同时,做到规范施工、安全操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党建工作与项目安全管理同步推进,突出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用“主题党日活动”这一载体,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问题,同时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推项目提质增效。(通讯员:罗紫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