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服务热情态度好,办事规范效率高——怀化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为民排忧解难,尽显国企担当

发布时间:2023-07-20 11:10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感谢你们帮我公司解决了这个大难题,服务真的很周到、很贴心。”近日,怀化市长鑫建筑器材租赁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服务热情态度好,办事规范效率高”的锦旗送至怀化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此感谢资产公司妥善解决了恒裕地块长期遗留的历史问题。

长鑫公司是资产公司的优质租赁户,也是鹤城区建材租赁行业龙头企业。长鑫公司自2020年起承租恒裕地块,租赁资产包含土地及三栋楼房,其中1#、2#楼存在安全隐患无法使用。资产公司工作人员多次实地走访对接,了解到长鑫公司承租后一直未使用该房屋,同时也考虑到长鑫公司受疫情影响市场萧条经营不易,资产公司通过集体表决按流程申报,将1#、2#楼以不计租的方式帮助长鑫公司缓解经营压力,并将该两栋楼于2022年9月作为危房拆除。

锦旗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着一份责任。资产公司一直以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办事准则,积极为租赁户排忧解难,营造优良的经营氛围,将租赁户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时刻把服务意识铭记于心。资产公司今后会继续加强服务意识,为我们的租赁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怀化市一流的国企品牌。(赖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