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今秋新增15间教室投入使用怀化市欧城小学扩建工程项目即将交付

发布时间:2023-08-17 10:56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8月15日,记者从怀化市城建投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负责实施的怀化市欧城小学扩建工程项目即将完工交付,该工程于今年5月进场开工,计划9月秋季开学投入使用,实现优质教育资源配套再升级。

施工现场机械轰鸣、热火朝天,大型施工机械正在清理消防通道,施工人员则在庭院内排水施工及室内铺装。怀化市欧城小学扩建工程项目位于怀化市欧城小学内,项目主体为5层框架结构教学楼,高度为18.5米,总建筑面积2722.24平方米,交付后能提供15间教室。

“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为了保证9月开学使用,我公司会同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制定了严格的施工计划,每天的施工任务按施工计划严格执行,做到紧张有序、忙而不乱。” 怀化市欧城小学扩建工程项目负责人杨志介绍道。

    施工时间正值高温酷暑的六七八月份,为切实加强夏季安全生产做好防暑降温,确保人员与财产的安全,预防和控制事故发生,市城投督促施工单位制定《夏季高温施工安全措施》,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备足防暑降温用品,科学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实行错峰施工,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杨志说,现教学楼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后期扫尾工程及室外庭院铺装施工,全部完工后将进行室内环境空气检测,预计8月22日全部完工交付。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保障岳麓欧城及周边临近小区适龄儿童的就学需求,进一步提升鹤城区基础教育资源,解决学位需求缺口。

 (张卓 杨莹 杨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