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5 10:49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8月14日,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党政军民齐努力、共筑清廉新城投”主题活动,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将走访慰问落到实处,充分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和家庭实际困难,倾听公司退役军人、公司军属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意见建议,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刘运祥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

座谈会上大家畅谈各自的收获和感悟,追忆军旅岁月,共话初心使命,交流工作感受,加深熟悉了解,增进战友情谊。大家纷纷表示是组织的关怀让大家又一次回想起那曾经在军营奋战过的日日夜夜,再一次重温那激情燃烧的岁月,也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刘运祥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向全司退伍军人及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的辛勤付出和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公司要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军属的关怀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他希望,大家争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表率,传承好军队的光荣传统,延续优良的政治基因,识大体,顾大局,以自己的言行彰显退役军人的本色和担当,始终与公司党委同频共振,同心同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真正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合力。(向益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