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规范闲置地块管理 助力一迎三创

发布时间:2024-04-03 16:51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规范闲置地块管理助力一迎三创

3月30日,根据市委、市政府“一迎三创”统一安排和部署,市城建投公司对城区多处闲置土地进行了美化绿化、复绿工作,净化了城市环境,维护了城市窗口形象。

在怀化城区锦溪桥头看到,锦溪桥头南段东侧一处闲置土地上安装了公益广告,起到了美化作用。

同时在湖天北路东侧、天星东路北侧等区域的闲置土地上,城投公司工作人员都已进行了垃圾清理及公益广告安装、密目网铺设等美化措施

据悉,根据市人民政府“一迎三创”工作要求,为配合做好闲置土地创卫专项整治工作,结合之前创文工作期间实施的部分闲置土地整改情况,市城建投公司于2月开始,对公司所属闲置地块存在的旱厕、粪坑、乱搭乱建、倾倒垃圾、养殖家禽家畜、积水、白色垃圾等乱象进行了统一清理;规范闲置土地管理,重新增加创卫宣传标语广告及铺设密目网。下一步,市城建投公司将持续根据“一迎三创”工作要求,加强与市区相关部门对接汇报,积极按要求做好闲置土地日常维护工作,提高闲置土地规范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