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沅水汀兰风险评估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0 09:00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开元发展(怀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沅水汀兰风险评估采购(委托代理编号:HRC-HHCG-2021-1011)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询价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沅水汀兰风险评估采购

2、采购项目的概况及预算:

(1)预算金额:30000元

3、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2.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7、供应商已列入怀化市国资委中介机构备选库从事资产评估业务的中介机构。

8、供应商在2020年度湖南省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中信用等级为A级(原一级资质)的评估机构。

9、不得在近三年企业资产评估中有违法、违规记录。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11、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3、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的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5、《询价通知书规定的资格条件证明文件》,本邀请公告第二项规定的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6、其他说明:以上要求提供的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1 年 5 月 14 日17 时 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怀化市鹤城区本业大道148号华侨大厦B栋5楼519室)。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询价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询价采购活动。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开元发展(怀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8569677758   

地    址:怀化市鹤城区府前路智慧大厦

采购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女士

电话:15707401520

地址:怀化市鹤城区本业大道148号华侨大厦B栋5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