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2021年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3 08:30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为满足我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

二、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

3、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及相关专业,具有三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4、有中级及以上会计师资格证书,其中注册会计师优先。

5、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信息

  通过怀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网及公司公众微信号面向社会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13日至5月21日 (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3、报名地点: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府前路智慧大厦1543办公室)。

4、联系方式:罗女士 15115119988

5、现场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提供近期免冠一寸彩照两张。

(2)本人有效身份证、各阶段取得的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符合招聘职位条件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4)尚未与单位解除聘用合同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三)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审定。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办法

1、经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应聘者凭有效身份证明参加面试。面试主要测评应聘者所具备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处理能力、形象举止气质等基本能力素质。

2、面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具体见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应聘者需及时关注网站信息,未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3、面试结果等报党委会研究确定拟考察人选。

 (五)体检与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并要求进行涉毒吸毒检测,相关费用自理。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六)面试结果将在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上公示。

 四、聘用 

根据面试、考察等综合情况,公司研究确定聘用人员按《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劳动用工管理制度》办理聘用手续。 

五、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执行《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

六、其他事项

1、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对本公告负责解释。任何相关信息及解释,由我公司人力资源部公开发布,其他任何组织及个人的信息均无效。相信非公开发布的信息造成的后果,我公司不承担责任。

2、报考过程中有关本次公开招聘的调整、补充、通知等事项,均通过“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方网站”进行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因个人不及时关注引起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留下可靠的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4、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按国家和湖南省及《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劳动用工管理制度》有关规定执行。

                           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