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粟裕公园三期方案设计招标代理机构选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07 13:51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粟裕公园三期方案设计招标代理机构选聘,现采用公开比选方式,择优确定招标代理机构,承担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粟裕公园三期方案设计的招标代理业务。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代理范围

l、招标人: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所属地区:怀化市

3、项目名称:粟裕公园三期方案设计招标代理机构选聘

   4、比选内容:为粟裕公园三期方案设计招标选聘一家招标代理机构,承担粟裕公园三期方案设计的招标工作。

5、招标代理范围:实施招标的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权。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及报名时间、方式

1、申请人资格要求:

①《营业执照》副本(多证合一);

②经营范围须包括招标代理(或工程招标代理及政府采购代理)等相关的内容。

③拟任本项目负责人,提供身份证、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及近三个月202312月至2024年2月)员工社保证明材料。

④公司提供无虚假资料及恶意投诉的不良行为记录的承诺书(附件1)。

⑤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2、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①凡有意参加招标代理比选的申请人,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本单位开具的该项目公告期内的法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身份证、近三个月2023年12月至20242月)员工社保证明材料及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到怀化市鹤城区智慧大厦111145办公室报名。

②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止,2024 3 7 日至2024 3 11 (上午9:00一12:00,下午14:3017:30) 。

③报名地点:怀化市鹤城区智慧大厦111145办公室。

3、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比选地点:

申请人须在2024 3 14 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前将比选文件递交至怀化市鹤城区智慧大厦11楼1147会议室(暂定),逾期送达的申请文件将不予接受。

比选地点为:怀化市鹤城区智慧大厦11楼1147会议室(暂定)。

三、其他

1、以上所要求提供的证明材料不得弄虚作假,报名结束后,如比选人发现应选人有提供虚假资料的,一律取消其参加此次比选的资格。

2、答疑时间及比选时间见比选文件。

3、不论是否中选,代理申请文件不予退还,比选人也不承担由此次投标所产生的一切费用。

四、发布公告的方式

本次比选公告在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门户网上发布(http://www.hhcjt.cn/)。

五、联系方式

比选人: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先生15073116886

承诺书

致: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为加强招标采购中的廉政建设,规范采购项目中我方的各项活动,防止各种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行为发生,保护国家、集体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家有关招投标的法律法规和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我公司郑重声明并承诺:

本公司参加粟裕公园三期方案设计招标代理机构选聘项目招标代理权的比选,我司所提供的一切资料及其数据内容真实有效;我司在参加该项目比选及后期的服务过程中,将严格遵守国家和湖南省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守法经营、诚实信用,接受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相关机构的监管。同时履行以下各项承诺。

 l、不与申请单位或其他企业相互串标、围标,或以行贿等不正当手段谋取中标;

    2、不提供伪造(包括“克隆”)、涂改的公文及相关证明、证照、证件或谎报相关信息;

    3、不超越企业核定的资质等级范围承接招标代理业务等;

    4、不将取得的代理资格转包或违法分包,出让资质或允许他人资质挂靠;

    5、项目负责人和专职人员及相关专(执)业人员及岗位人员配备到位;

    6、不对本次比选活动提出恶意投诉,无实质性证据的投诉。

  

招标代理公司(盖章):

委托代理人(签名):

日期: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