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风廉政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期间作风纪律、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1 17:41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中国共产党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期间作风纪律、安全生产和

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的通知

公司各部室、子公司、项目公司:

2021年元旦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止出现“四风”问题,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真正度过清正廉洁、文明节俭的元旦佳节,以及各类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

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违纪违法活动。不得以任何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不得以各种借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二、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元旦假期前,各部室、子公司(项目公司)对办公区、生活区、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等区域进行全面自检自查,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各类安全隐患。按照“立查立改”的原则,落实专人负责进行监控,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假期安全生产无事故。

三、落实疫情防控,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元旦假期临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应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不扎堆、少聚集,减少不必要的出行、聚会、聚餐和娱乐活动,原则上不出远门,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养成勤洗手、常通风、消毒、1米线、用公筷等卫生习惯;主动配合做好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确需外出的按规定向相关部室报备行程,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四、倡导厉行节约,反对粮食铺张浪费行为

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宣传教育,大力弘扬节约理念,倡导“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切实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坚决摒弃“爱面子”“讲排场”的陋习,树立科学饮食新理念,适量点餐剩菜打包,做文明餐桌的先行者。

        中国共产党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2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