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风廉政

扎实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全面提升员工精气神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风貌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9-01 15:32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怀化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8月31日,怀化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在智慧大厦16楼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详作动员讲话,市城投、市交投等子公司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怀化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并宣读了《怀化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此次“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主要是传达贯彻全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集团专项活动工作,动员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更新观念、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提高素质、提升效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会议要求,各子公司会后要迅速动员部署,把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干部职工,做到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上、措施落到实处,成效亮到明处。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深刻认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紧迫性、必要性。要结合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提高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针对性。要加强领导,强化落实,确保“三整顿两提升”工作的实效性。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各子公司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以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面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到12月底,务必要实现重点项目投资23.4亿元,融资到位105亿元,经营收入超5亿元,杨村、怀南编组站两大片区开发顺利开工建设;确保年度任务圆满、超额完成,给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市城投、市交投、市建工集团、市城发林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市监理公司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借此活动,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干事创业,争当表率示范,为奋起二次创业、加快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怀化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用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