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风廉政

“党建合创,1+1大于2”——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与靖州县大堡子镇以结对共建促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推动主题党日有声有色有实效

发布时间:2023-06-12 15:49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实施“五新四城”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的号召,着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乡镇全面发展。6月9日上午,在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的带领下,市城建投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携手市城发集团、市城建投纪检监察室干部职工等赴靖州县大堡子镇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暨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经验互鉴促提升。市城建投公司第二党支部通过与靖州县大堡子镇党委结对共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实效性,党员把党史国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创新理论和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等内容融入“微党课”,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共享各自在党业融合、基层服务工作上的经验,共同提高党建和服务水平。


市城建投第二党支部党员与大堡子镇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资源共享促发展。市城建投将公司经营实践经验与大堡子镇基层服务理念相融合,赠送一批红色和业务书籍,慰问部分乡镇困难群众,通过不断转化交流学习成果,实现阵地共用、资源共享、师资互通、人才共育,为公司生产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缅怀先烈强信念。下午,市城建投第二党支部与公司在大堡子镇挂职副书记共同前往新厂战役纪念园,聆听红色故事,参观工农红军清廉文化碑廊,瞻仰红军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在新厂战役纪念碑前,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斌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纪念碑碑文,缅怀先辈,传承信仰,不忘初心,感悟使命,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时刻保持昂扬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投入工作。


新厂战役纪念碑诵读碑文,聆听红色故事 


合影留念

下一步,市城建投第二党支部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与公司各项中心工作做好深度融合,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形式,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定期开展合创共建活动,推进“党建合创”走实走深,以扎实有效的合创成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共同提升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