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风廉政

发扬优良作风 认真履职尽责市城投公司纪委召开纪检监督员(委员)半年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16:50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6月26日上午,市城投公司纪委召开纪检监督员(委员)半年工作调度会,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斌主持会议,市城发集团纪检监察室及市城投公司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各子公司纪检监督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投公司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欣冉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规则》,各子公司纪检监督员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杨斌同志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素质,提能力。子公司纪检监督员和支部纪检委员是经过严格挑选的,选拔大家担任纪检委员和纪检监督员,说明大家的综合素质比较高、工作能力比较强、工作作风比较实,也是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希望大家立足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履职尽责。二要转作风,抓落实。支部纪检委员要协助在支部书记做好支部的党风廉政工作,主要负责支部党的作风建设,经常对党员进行党规党纪教育,防止和纠正党内不正之风,负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党员进行纪律监督,早提醒早警示,协助处理党员违反党纪的案件。子公司纪检监督员要协助做好子公司的党风廉政工作,主要负责监督所在子公司管理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所在子公司全体成员遵守党规党纪、履行职责、行使职权、作风建设等情况。三要严要求,树形象。全面从严治党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作为从事纪检监察干部的干部员工一定要有“执纪必先守纪,律人必先律己”这个意识,否则你监督他人就没有说服力。虽然大家是兼职纪检监督员,但是既然大家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就要有执纪者更要从严要求自己的决心和行动。(周志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