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

挖掘合作潜力 拓宽合作领域

发布时间:2020-09-15 18:20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全国金融机构怀化城投调研会召开

为挖掘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领域,9月15日上午,全国金融机构怀化城投调研会在市城投16楼会议室召开,中信银行、天风证券、鹏华基金等30余家金融和投资机构来到怀化实地调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小建出席调研会,并与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姚茂良主持会议。

作为一座火车拖来的城市,怀化交通优势明显,发展速度令人瞩目。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是怀化市成立的第一家平台公司,是该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融资、投资、运营与管理主体,在怀化市城市路网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城区建设、公用设施项目建设、安居工程建设、土地经营等领域一直占据主导地位。邓小建表示,市政府会全力支持市城投公司做大做强。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详表示,怀化城投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继续做好政府的市政项目主平台和承建商,做大做强工程建设板块,增强公司造血功能。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将公司打造成资产达到500亿元、经营收入达50亿元、利润5亿元、信用等级提升至AA+的大型国有企业。

调研会上,天风固收、银华基金等金融机构就怀化城投的业务、资产、债务等情况进行针对性提问,怀化城投和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部门进行一一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与会的金融机构代表纷纷表示,怀化的发展潜力巨大,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完全值得参与和合作。他们回单位后将尽快形成具体的合作方案,积极加入怀化的发展建设当中来,助推怀化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