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

市城建投:“双节”期间“百日大会战”战正酣

发布时间:2020-10-09 15:56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10月8日,记者来到太平桥地下停车场,现场施工场面热闹,机械轰鸣,一根根支护桩和止水帷幕正在加紧施工。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期间,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抢工期、赶进度、保安全,在全市“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这场必胜之役中“战正酣”。

太平桥地下停车场正在进行支护桩和止水帷幕施工

为了顺利推进公司各工程项目,市城建投提前排班,公司及各项目公司分别制定节假日期间值班表,将责任落实到具体的个人。公司领导班子节日期间分赴各在建项目现场进行督战指导,遇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立即整改到位。

市城建投公司领导前往施工现场进行督战指导

此外,由公司总工室工作人员每日前往各在建项目现场进行安全生产督导,对于操作不规范,安全意识不强的情况及考勤问题进行检查通报。公司“百日大会战”的综合组和考评督导组每周统计大会战任务进展情况,并将每周战报和半月督查通报在公司范围内公示,同时报市委市政府督察室,送市重点项目办公室。

太平溪地下停车场加班进行渣土外运

随着天气转好,市城建投迅速做出应对措施,各项目公司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法律法规要求,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停车场项目公司、市政道路项目公司等发扬“白加黑,抢晴天战雨天”的苦干实干精神,放弃节假日休息,奋战在施工一线,抢抓项目工期,做到了生产效率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迎丰公园停车场正在浇筑南段负二层顶板砼

目前,由市城建投负责的市本级重点项目建设及公司“5533,10+项目”建设情况推进顺利:锦园路(天星东路-高堰路)完成可研报告批复;太平桥地下停车场完成支护桩230根,止水帷幕60根,外运泥浆1500立方米;迎丰公园停车场完成南段剪力墙、立柱、顶板、上下车道砼浇筑及剪力墙模板拆除,正在绑扎负一层剪力墙、立柱钢筋,北段15米的基础钢筋;太平溪地下停车场冠梁和止水帷幕全部完成;军分区民兵武器装备仓库训练场钢构棚完成地梁和平整工作;双拥公园完成可研批复;舞水河二期绿化完成竣工验收;惠兴路规划方案完成审批;怀化市公共实训基地工程(EPC)代理公司已选取,正在进行招标挂网,围墙及场地平整准备进场;篮球综合馆附属工程水处理、运动员公寓装修预算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