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

市城建投:“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城区五大停车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0-10-28 16:23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日前,记者从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负责建设的太平桥地下停车场、太平溪地下停车场、迎丰公园停车场、博物馆地下停车场、体育中心停车场等五个大型停车场施工现场如火如荼。

太平溪地下停车场加班进行土方挖运施工

10月26日,记者来到太平桥地下停车场,工地上多台器械同时运作,现场井然有序。市城建投公司停车场项目公司经理李军向记者介绍,公司正在开展“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城区停车场建设是大会战的主战场,领导全面部署相关工作,项目公司优化了施工方案,力争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太平桥停车场正在有序施工

9月份多为阴雨天气,影响了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随着天气转好,市城建投公司迅速作出应对措施,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组织施工人员发扬“白加黑,抢晴天战雨天”的苦干实干精神,利用节假日,奋战工地一线,抢抓项目工期,做到生产效率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迎丰公园停车场北段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市城建投公司“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开展以来,各停车场施工进度正在稳步推进。太平桥停车场支护桩施工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太平溪地下停车场在加班加点完成支护桩施工后,基坑土方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一,总体施工趋势正在向好发展;迎丰公园停车场南段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北段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预计12月底完成主体施工;体育中心、博物馆停车场预计年底投入运营。(王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