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

顺天南路41号停车场多措并举保施工

发布时间:2020-12-31 17:49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冬季已至,为顺利完成顺天南路41号停车场年度建设任务,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停车场项目公司提高思想认识,号召全体参建人员发扬钢人铁马的精神,并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应对冬季施工的种种困难。

顺天南路41号停车场有序施工

结合怀化市气候的特征,停车场项目公司要求并督促施工单位及时召开了冬季施工专题会,成立了冬季施工领导小组,并根据施工实际情况制定了《冬季施工方案》《安全管理办法》等,进一步细化冬季施工措施,对冬季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等进行细致安排,要求施工管理人员和现场带班人员对各协作队伍进行冬季施工岗前技术培训和安全培训。

组织项目部中经验丰富的职工,提前设想施工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制定相应的解决办法,以便在问题出现时“快速反应、快速处理”。为进一步提高施工人员的积极性,项目部和作业队签订了包保责任状,切实做到目标明确,分工合理,并根据不同阶段的工程节点,制定相应的考核奖励办法,按时兑现奖罚。

控制性工程实行领导带班制度,严抓冬期施工管理,确保布置到位、检查到位、落实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在现场指出并明确整改要求、责任人和时限等,纳入隐患排查系统实行销号管理。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通过检查全面补强质量、安全薄弱环节,逐步建立质量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一系列举措的实施,为冬季安全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基坑支护施工、基坑土石方开挖,现场施工稳定有序。(李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