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

怀化市城投:怀化市智慧e+停车系统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0-12-28 18:11 信息来源: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怀化市城建投

    12月28日上午,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重庆东赢恒康企业集团在智慧大厦1527会议室签署怀化市智慧e+停车系统项目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怀化城区道路路内停车泊位将实现智慧化管理,推动怀化城区智慧交通高质量发展。

据悉,市城建投公司获得怀化市人民政府授予的道路停车泊位经营主体的批复后,经过多方考察论证,通过竞争性商务谈判,最终选择了重庆东赢恒康企业集团作为怀化智慧停车项目的合作企业,共同来构建怀化市在“大数据”时代的智慧交通、智慧停车业务,打造智慧交通、智慧停车城市“大脑”。

作为市人民政府授权的停车管理平台公司,市城建投公司正处于改革转型期,将以此为契机,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扎实推进、协同发展,促进全市停车从粗放化管理向精细化管理的转变,推动人工化管理向人工智能化管理的转型;积极拥抱产业互联网,通过政府监管、企业运维、民众应用三个端口的管理、运营和使用,推动怀化市智慧停车业务、服务和管理的在线化、数据化和智能化,构建真正的“云服务”平台。服务于怀化市民、服务于怀化经济发展和交通升级、服务于怀化未来的大数据智慧城市建设。(王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